Everyone has his own life orbital on account of the different circumstance

 

今天和很久没见面的师姐聊了一下
同样学医的,但我觉得我对于国内的事情没有发言权,但是我很心疼我师姐她们现在所处的状况。
我也和猹老板聊了一下,现在医生拿的真的是很少,我在这里是大三实习,一个小时是25刀,换成人民币是125,而国内医生拿的一般都是150
一个本科生只比真正寒窗苦读十载的医生少拿25块钱
而且如今的医患关系越来越差了。
我一直觉得学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原因有很多,我不想一一说明。我也不难想象有多少人当初怀着和我同样的梦想去选择了医学类相关的专业。
但是国内这个情况真叫人寒心呐。
只是嘴炮,谨代表我个人观点。

评论(1)
Top

© Bratis_EnV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