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has his own life orbital on account of the different circumstance

 

一个丧病的脑洞拉郎,
拉郎啊!!!!拉郎警告!!!
想看冰火版的亚瑟王外加上loki,小指头怎么样教二公主使坏但是后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两个人开始为互相利益杠上,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相爱相杀,有点向古希腊那种导师学生配对emmmm【我咋解释这么复杂的情绪呢OTZ

看不懂简介的姑娘就不要点开看了,我知道我又开始干这种热圈冷圈只要是我萌的的墙头我一定要把他们拉起来的丧病事了

肯定会坑。

所以还是不要看了

1
On risque de pleurer un peu ,si l’on s’est laissé apprivoiser
 
“我要教你点东西。”男人把食指压在少年唇上,“在我教学的时候,我的小殿下,封上的你的银舌头。”
黑发的少年闻到男人食指上的金属锈味,一点点的墨水和熏香。
“知道我的国王乌瑟么,在我还在你这么大的时候,他总是固执的让我跟在他的身后,因为我是这个队伍里最矮的,最小的,最没用的。贝里席家领养的小杂种。”
贝里席家的小杂种。
男孩眼睛亮了起来,男人看着绿色眼眸里的光芒轻笑出声,“你以为你找到同类么?我的王子殿下,并不是,你仍然是名义的上的王子,你的哥哥关心你的健康,你的国家关心你是否体面的活着,你虽然觉得你一无所有被人背叛,但你仍有名誉。”他起身点燃了搁置在一旁的烟斗,烟草的气息在冬日寒冷的空气中缓慢扩散,如同蜿蜒蹒行的巨蟒。
“可是我当时一无所有,却也拥有一切,我有王子的怜悯,父亲的憎恶,兄弟的情欲,以及最关键的,我仆从的恐惧。”他用嘴裹烟嘴,眉眼间都是带着一种令人胆寒却情色的笑意。
“当你一旦拥有了别人的恐惧,整个世界都是你的,有些人把这种恐惧当成臣服,有些人当成爱意,有些人当成仇恨,无论他人把内心的恐惧以何种形式投射出来,他们都心安理的且十分享受的活在这种情绪下。”白色的烟雾在男人身边蔓延,黑发的少年闻到了一股甜腻的梅子气味,他能看见男人半敞衣袍下的胸膛,那些如同欧石楠花苞的红色印记。
“当我站在大殿里看着你被阿斯加德那伙人送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想要铁王座,你想要整个世界,但我的小王子,我骄傲的小王子,你想要整个世界爱你,你想要你父亲的认可,你兄弟的喜爱,你族人的拥护,”黑发的少年能感到男人带着老茧的指腹划过他的脸颊,一双熟练使用兵器的双手,弓箭和断刃。“多么天真和可爱的憧憬。”
“可我……”少年忍不住大声嚷了起来,男人垂下眼睛,带着一抹微笑,仿佛在看一出滑稽的闹剧。他把烟斗递给黑发的少年,看着年轻人涨红的脸庞和带着水光的不屈的绿色眼眸。
“我的小王子,你是多么骄傲。”
男人点了下少年的鼻头,将甜腥的梅子气味留在了他的鼻尖。
“你恐惧失去一切,你恐惧别人的否定。”男人倾身过来,他的头挨着少年柔软的黑发,年轻人能感觉到他的每一次温热的呼吸。“你瞧,我现在拥有了你的恐惧。”
少年把烟斗含进嘴里,那些烟草烧灼过他的喉咙,在他肺部留下抹不去的腥甜气味。他忍不住咳嗦起来,辛辣刺激着他的喉管和泪腺。
“我效忠于我的王,我为他出谋划策,解决他最头疼的问题,于是他恐惧我的离去,我把我的养父关进比伸手不见五指的监牢,让他对着我兄弟日益腐烂的尸体,于是他恐惧我对于他的抉择,人们说贝里席家的小指头能满足所有人的欲望,可我并不是满足的他们的欲望,我给与他们恐惧的权利。”
那些声音莫名的开始伴随着鼓声和摇铃,听起来像是神谕又像是预言,那些隐藏在烟草里的药物开始在他的血管里沸腾。
“学会你所看见的,学会如何掌握人的恐惧,学会忍耐,学会探索,学会利用一切你所拥有的。”
他能听见自己的血液的流动,宛如大海潮汐般聒噪,他能感知到自己的心跳,仿佛祭祀擂鼓般声势浩大,他呼出的每一口灼热的气息都凝成了水汽,与男人口中吐出的烟雾在空气中交缠着上升。眼前昏暗的灯光开始变的刺眼和炫目,色彩斑斓。
像是春祭上的花圃,又或者是剧院上华丽的幕布。
少年带着一种畏惧又好奇的目光看着男人有条不紊的脱下自己的衣袍,赤裸的站在他的面前,男人带着柔和的笑意,握住他的双手,将那双手引到带着细小疤痕的皮肤之上。
年轻人着迷的感知指尖下的滑腻和细小凸起,看着因为自己的用力那些苍白的肌肤变的更加没有血色,然后在自己松开时候又仿佛欧石楠盛开般的留下大片红痕。
一具成年,肌肉线条流畅,构造完美的躯体。
“喜欢么?”男人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少年人渴求的点了点头,小狼崽求食般的模样让男人笑出声来,他轻咬着年轻人的耳垂,然后往他的耳朵里呵着气说道,“那么就请殿下跟着我,学着怎么样使用情欲。”
他那起放置一旁的散发着浓重花香的药油,抬高了银壶,从高处慢慢浇下,倾倒出的液体如同射入室内的阳光般呈现出透亮琥珀色,那些液体自高处落下,缠绕在少年人白皙的双手和他惨白的肌肤上。
“进入我,享有我,学会掌握我的恐惧。”他在年轻人耳边说道,“带着你生而为王的骄傲。”

——带着你生而为王的骄傲,Loki。

评论(2)
热度(6)
Top

© Bratis_EnVain | Powered by LOFTER